禁止无授权转载,我开放下载仅仅是为了让大家可以保存到相册日常翻看,不是让谁拿去谋利的。
不常登录lof,有消息不能及时回复抱歉。
思维跳脱,智商常年不在线,靠做梦维持脑洞。
 

  可以带入自己,也可以当做单独角色看待,我都不介意,不要吵架就行。

  我手动拆了个手书小动画出来 

  ↑我自己拆的,走这儿看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小四格被人无授权转载还做成视频了,你们在干什么啊……?

  我不开打赏下载是为了什么?是因为这是同人图,大家都会想保存下来在相册里翻看。

  官方自动给我锁了我都手动打开允许保存了——不是为了给你们拿去引流谋利的,再这样我就禁止保存了???

  真是,太令人伤心了。

评论(299)
热度(90192)
  1. 共44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浅珞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